close

最近很夯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每每讓我看得又哭又笑~尤其裡面自然的夾雜著國台語,更讓呆丸人想起自己小時候長大的台南也是這樣,

基本上大人都是說台語的~昨天看完了完結篇,發現許多場景都在海線附近這區拍攝,實際上也真的有瑞安宮,查了一下路徑,原來距離才13KM而已,

還好嘛,

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~且讓我們看下去

因為是夏天,太陽起得早,所以我要比他更早.....不太可能,總之,趁著早上天氣還涼涼的時候就踩著我的小小有帶變速的淑女車出門,

剛開始約10KM都沒甚麼問題,因為都是平的,後來發現,原來大肚是個山........這就是2D與3D的差別嗎?!

各位看官看看這晴朗的天氣

這時候我已經全身汗如雨下,我望著我的好夥伴,再看著最後的三公里,心中真的有一度很想打退堂鼓,

但後來想想,都已經騎到這了,現在回去豈不是功虧一簣,所以決定咬著牙繼續往前~

後來持續的上坡都是走走停停,看到瑞安宮的那一瞬間,簡直快要感動得哭出來了(也太誇張XD)

因為前一天是劇組在這裡臉書直播與大家一起看最後一集,所以現場還有前一天的花藍,可以感受到昨日的熱鬧景象

瑞安宮意外的比想像中小,電視上看起來很大,但原來都是用場景拼接起來的,不得不說劇組真厲害

既然來了瑞井社區,聽說大部分的除了古厝以外的場景是在這裡拍的(包括知名的蔡振南與盧廣仲三分鐘對罵)

 

晃了一下,發現原來有瑞井古井

可以沿著步道下去

不過那時候真的已經快虛脫了,而且也已經十一點左右了,所以決定下山覓食比較實際

但路上路過素蘭嬌檳榔攤的時候還是停下來拍了一下(在向上路七段左右),當然是找不到美麗的史黛西姐姐了

這裡是梧棲

 

今日成果,覺得可以頒給我一個好棒棒獎牌了......重點是海拔上升300m真的是累人了........

 

 Ps. 8月25日起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完整版(每周五晚上10點台視),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喔~

另外,也有周邊產品,寫真書原聲帶

 

魚仔真的超好聽的啦~

arrow
arrow

    哇細呆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